正在加載......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公司簡介

首頁 > 公司簡介

關於三茂木業

民國62年,故董事長 陳丁陣先生與日本竹內木材株式會社董事長竹內先生,合資成立三茂木業股份有限公司,座落於高雄縣林園鄉,從事生產日式天花板等木製建材,而當時員工僅30人且廠房佔地僅720平方公呎,藉由全體員工的奮鬥努力,期間亦不斷自日本引進新技術設備,積極配合市場趨勢開發新產品。

民國69年正式投入,DIY組合傢俱之生產,在當時此類商品生產廠商甚少本公司可謂台灣此類產品之濫觴創始者,民國70年高雄市營業所成立,民國73年台北市營業所成立,除國內市場的開發外並致力開發外銷市場,客戶遍及美洲、法國、西班牙、中南美洲,並以日本市場為主要外銷對象。

民國76年,本公司與日本ASAHI公司技術合作,開始研發電視櫃之生產,日本TOSHIBA、MITSUBISHI公司亦提供電視架之OEM訂單予本司,而因市場與產品不斷成長,需求量亦不斷的提升,著手擴廠將整體廠房面積擴充為1920平方公尺。

堅持品質承諾與產品的不斷推陳出新,以符合消費者的期待與要求,本公司再度健全本身之品質體系,於民國86年著手進行ISO900國際標準品質認證,從行政致產出服務作一番健全的強化,使公司能因應世界潮流,不斷地成長。本著“永續”/“創新”/“精緻”的經營理念,創造更上一層的企業未來。

民國95年本公司投入網路行銷,將原有的實體通路擴充到虛擬通路,憑藉著產品特性與完善的及時售後服務,贏得客戶的口碑與肯定。三茂的產品將持續不斷的追求更高的品質,朝向樂活環保與地球永續共存的產品理念,持續精彩您的生活。


gotop